二萌嗯没错是二萌

一个满身正能量的美女~

【群像】当我社受受不让攻攻亲时

九辫 良堂 龙龄 何尚 金东 饼四


就是你们喜欢的,每一对都有一点点涩的那种,今日不算前后叭叭1152的群像请签收,写了两天,不是因为多是因为我速度慢๑Ő௰Ő๑)


今天的彩蛋是我的“实验品”成南还有一张不大对劲的图


上次的群像过百了,何尚是不是老不错了?咱就是说我本来想过要加更的但是我还是不咋会所以就放彩蛋里吧゚(。ノω\。)゚。每次日更纯纯意外我就摆烂的叛逆二萌所以就别管wor啦~~~~


有没有人陪我看花园宝宝小马宝莉啥的别问问就是返老还童了(啊嘞勒?(Θ3Θ))



————分割线————



【九辫】


两人从外面一同做核酸回来,张老师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消毒、洗手,但是因为碰巧电梯坏了,一到家杨九郎就直接摊在了沙发上


“还这儿摊着干嘛呢,洗手去”


“歇一会就去,啊好累啊辫儿亲亲”


“去去去不洗手别碰我”


仰羊委屈,但是仰羊他不说,仰羊想要整个好活

“辫儿~过来”


“洗手了吗”


“洗了~”


“干嘛啊”


“门口消毒了吗”


“用你提醒?”


“那这样的话……”


“不是你抱我干什么!!那个门它隔音不好啊!!!”


【良堂】


周末,两个人吃过早饭后一同宅在家里


“九良你早饭吃那么少没问题吗”


“您放心吧没问题啊”周九良说着,眼睛并没有离开手里的三弦


“不是周九良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讲话啊!!”


“当然有啊先生,来亲一下不生气奥”


“起开!别动我!”


“您再说一遍??”


“滚一边儿去!滚一边拉去!!”


“啧小兔子又得床上哄哄了”


“啊啊啊你给我死开!!!”


“先生~我早饭吃那么少你肯定会心疼我的~所以让我吃两口就得”


事后的堂堂:我信你个鬼!!你以后就算一个月不吃早饭我也不管你!


纯纯两口就得OK?


【龙龄】


“啊好累,我不行了我要歇会”


“老大才多久就不行了?”


“真的好累……好热”


“那您歇着把我继续打了”


“你说你打个篮球怎么跑那么快”


“还不是因为您平时也不爱运动”


九龄坐在篮球场旁边的长椅上,看着自家大白儿子打篮球


“还挺帅?”90叨咕


“您夸我帅吗?”


“诶你怎么能听到啊”


“我这么有魅力吗?来老大亲亲~”


“亲你m!你身上全是汗别过来!!”


“老大~”


“🤺退!🤺退!🤺退!”


“现在躲一下回家加一分钟”


“不是,大楠,你听我说”


“一小时”


“你别给脸不要脸啊!”


“您还就说对了,我就是不要脸。您看那边那片树林怎么样”


“不怎么样……”


“相信我您会喜欢哒~”


【何尚】


“哥?还没睡吗”


“睡不着啊”


“告诉你别半夜起床抽烟了,多伤身体啊”


“嗯,熙熙真好,来亲亲”


“不要,去漱漱口把你身上的烟味弄干净再说”


“什么意思?嫌弃我嗯?”


“没……不是那个意思”


“现在拒绝,等我洗个澡的你也甭想跑了”


“别啊……不是那个意思”


“熙熙,你看这大半夜的,都睡不着那就一起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吧~”


9C:我就是欠!我就是欠!


【金东】


“东东!纪念日快乐!”


“诶呦您还记得这个呢”


“那当然了开不开心”


“开心”


“所以可以嘴一个吗”


“行吧”


“啊?真的是我吗?真的是我吗?我要发朋友圈就现在!!!”


“一边去吧你!!”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快来贴一下~”


“五个数”


“好的做饭去了拜拜”


【饼四】


因为烧老师想要拍几张照片发微博和师兄弟们掰头,于是就硬把四漂亮也拉去了健身房


“我不行了你整吧”


“不是我这儿还没干什么呢”


“你可别了放了我吧”


“来给你个kiss加加油”


“啊怎么那么恶心啊你一边去”


“你选一个吧反正”


“那我还不如健身”


“那走吧回家吧”


“????啥”


“你自己选的,躺着瘦你不是一直念叨的吗”


“我是那个意思吗你给我走开啊啊啊啊!!!”



————分割线————



课后总结:龙龄有没有人一开始以为他们在做好事的来我看看快去面壁


我是个憨憨我写到今天才发现我的键盘可以直接打出破折号和省略号,之前我省略号都是一个点一个点的打,我的分割线都是手机上打出来然后电脑复制的


哦天闲着没事记得研究一下自己的键盘会有惊喜

评论(172)

热度(234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