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萌嗯没错是二萌

一个满身正能量的美女~

【群像】论我社小情侣五一假期是如何“劳动”的

九辫 良堂 龙龄 何尚 金东


五一想出来的梗,假期应该都过得不错吧(二萌之极限拉扯版)


本来要开学的忽然延后了,不然你们都要见不到我了꒰ ´╥ д ╥`  ू ꒱


最近的朋友圈有没有养到你们美丽的大眼睛?

(普信女)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ω⁄•⁄⁄)⁄那今天不得来一个?


越来越热了别吃太多雪糕要多喝热水,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喝,可以看我的彩蛋



————分割线————



【九辫】


因为张老师洁癖,所以平时干完爱干的事后都是第一时间洗干净床单,然而最近仰羊有亿点拖延症晚期的意思,床单在浴室堆了一盆又一盆,这天磊磊实在受不了了对着门外大喊


“杨九郎你一天天敢做不敢当说好床单你洗的堆这么多还让不让人待了!!”


“哎呀好不容易放假的今天下午就洗”


“我告诉你这正好劳动节你别逼我骂人”


“祖宗你可别我洗还不行吗”


卑微某羊在线洗床单


“洗完没!”


“洗完了洗完了”


“这还差不多……诶诶诶你干嘛!!”


“反正以前的都洗完了也不差今晚的了”


(By the way,撒了牛奶的床单真的很难洗)


【良堂】


最近哪里都有疫情,本来孟哥制订的旅游计划泡汤了,周九良十分难(高)过(兴)的宅在家里摊着,而我们勤快的孟孟在家里收拾起了房间


“九良,你这盒子里装的什么啊”


“您说什么玩意啊打开看看呗”


“周九良你!”


“怎么了什么玩意啊拿出来我看看”


“说你这件衣服是给谁买的!这浑身上下有几块布!”


“啊终于找到了原来是丢在床底下了”


“你!”


“先生这都买了不穿多可惜啊”


“我就算被你干死也不穿!!!!”


“那来吧~”


“我能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唔……”


【龙龄】


虽然是劳动节假期,但是龙龄小两口都不是特别勤快的人,所以五一假期对这两个人就是瓦酒浓理所当然非礼他家龄龄子的原因


“老大老大~劳动节快乐~”


“啊快乐快乐,我还有点事我先出去了”


“不要嘛老大~咱就是说……”


“啊啊啊说你大爷今天不行要整5月5整”


“哎呀这个5月1做正好休息五天嘛~”


“去你的我不!我要去亲近大自然!”90逃跑


“老大这么想出去那咱今天在飘窗上吧,让你好好亲近大自然~”


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何尚】


对于这俩人来说,五一可以是疯狂买买买的日子。在假期买一些特殊的生活用品然后再做爱做的事真的很不错


“哥,我想新买把扇子”


“买扇子干嘛”


“家里的每一把扇子都被你……过,这天越来越热了我用着怪怪的……”小企鹅越说脸越红


“啊好,买吧”何九华从货架上一连拿下两把扇子


“这把回家拿着它弄给我看~”


【金东】


劳动节总归要收拾一下家里的对8,所以这二位每年都会用一个公平的方法决定谁来做家务


“老规矩,手机上那个石头剪刀布”


可能是运气的原因,我们的师爷从来都没有赢过,所以今天他搞到了神器


结局固定的石头剪刀布表情!


所以毫无意外三局师爷赢了三局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发啊”


“和这个吗……没有关系愿赌服输啊东东”


“不对把你手机给我看看”


“诶诶诶没什么真的没……”(声音逐渐没有底气)


“好啊我就知道!我刀呢”


“诶诶诶别我现在就去”



————分割线————



不会科学喝热水的记得看彩蛋(✧∇✧)

评论(48)

热度(7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